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与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时间:2021/03/10  作者:   点击:

校长邹学校与荩美生物科技董事长王朝峰代表双方签 

      本网讯(园艺学院 王英姿)3月5日上午,我校与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副校长唐圣松永康市副市长朱长林吕群勇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峰等出席。永康市相关单位及我校科技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字仪式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刘仲华教授主持。 

    依托现代科技创新高效利用茶和药食同源植物资源中功能成分,是实现特色农林植物资源高值化利用的重要途径。以天然植物活性物质为主成分研发的功能食品,具有方便、天然、安全、高效、时尚的特点,在国际国内健康产业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我校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聚全校相关领域的研究专家,在植物功能成分利用领域,拥有一流的创新团队、获奖成果、专利技术和创新产品,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和超群的市场营销能力。此次签约,意味着校企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建立长久的校企战略合作关系,聚焦天然健康食品领域,加速我校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转化。 

    签约同时,双方明确了未来十年的合作规划实现先进技术成果与产业和市场的无缝对接,共建新型“产学研”合作模式,推进我国现代农业向大健康产业跨越升级。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