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率队考察我校茶学专业

时间:2019/12/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园艺学院 林海燕)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率队赴校来我校就茶学研学产合作、科技产业对接、人才培养等进行调研交流。湖南省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杏武等陪同考察参观了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学校书记陈弘教授主持会议,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仲华院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陈弘对祝春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以及我校研学产合作的主要做法。刘仲华从教研、品牌、营销及、科技、文化等角度介绍了全省各地茶产业的发展经验,分析了四川省茶行业发展态势。他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与当地茶叶企业的合作,进一步实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把科技成果转化落到实处,真正造福消费者,推动四川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祝春秀代表四川省政协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四川省茶产业发展现状,对湖南省茶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非常肯定,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交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借助湖南茶产业的优势,助力四川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